千岚

大概可以写一篇当我跑步时我在想什么🤔。

1、音乐
一般是根据当前入坑的mad来。最近当然是B站上Yuzu的this is me,legend never die,champion等等。
比赛用曲的话,seimei和罗朱用过。
不过最合步点的是普皇的《献给尼金斯基》(art on ice),情感节奏是最能让我的意识脱离生理的。

2、心情
我的话,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压力型选手,唯独跑步例外。
大二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每天拖着自己跑步,筋膜损伤、跟腱炎,最后速度竟然不升反降。那段时光给我的教训除了现在阴雨天膝盖像被锉刀锉一样的后遗症,就是,在运动上绝对不要死磕。(即便是膜🐂期间,我也秉持着自己的原则……)
今天算是状态比较好的一天,但是跑之前我的想法是,“听着歌随便跑跑吧”。另外上一周停跑了将近一周,根据自己身体状态适当休息积累也是必要的。
因为学校有体测这种东西,几乎是从小学就拿住了我的死穴的可怕存在。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心魔。现在的想法是,不要害怕也不要不当回事,就顺其自然的跑吧,除了自己的心情,其他都不要在乎。

今天为了跑步论文留了个尾巴...嗯…学习还是要抓紧一点,这方面还是需要压力的啊。课题的方向性是个大问题,感觉要迈上混毕业的不归路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4)